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9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21-6-12 08: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foster 於 2021-6-12 08:21 編輯

目前我們可以得知,微軟將會在 6 月 24 日宣布有關於下一代Windows操作系統的重大消息。只是我們不清楚下一代 Windows 系統是會被稱為Windows 11 或是其他。就在我們猜測下一代 Windows 系統時,微軟卻已經先公佈了 Windows 10 系統的「死訊」。


我們可以從 Windows 10 家庭和專業版及企業和教育版的生命週期頁面中了解到,微軟將於 2025 年 10 月 14 日結束 Windows 10 的支援工作。大家可以由該頁頁頂一個標記為「重要」的橫幅看到:




等到終結日來臨,表示 Windows 10 系統將不會再收到安全更新。不再支援對於用戶而言,就是不能在操作系統出現問題時聯繫微軟尋求建議或幫助。當然,不排除微軟和當時 Windows 7 系統一樣,決定於未來的某個時候稍微延長期限。
昨天微軟還洩露了消息,稱 Windows 10 將會與新版操作系統一同運行,這有利於用戶向著新系統進行過渡,讓用戶提前適應新系統。不會出現 2016 年用戶被違反意願提前升級,產生問題。
至於下一代 Windows 會比 Windows 10 更好嗎?相信很難想像會更差吧?是的話,廣大的 PC 家庭或辦公室用家就實在太痛苦。大家將希望放在下一代吧,所以只能鼓勵大家頂住,快要熬過去了!





來源:YAHOO
=================================================================
微軟之前不是說,WINDOWS 10是最後的WINDOWS系統,現在又來了WINDOWS 11! @.@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21-6-13 16:01 | 顯示全部樓層
至少應該不會改名叫 Winux 才對。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6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97.5%

發表於 2021-6-14 03:2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還是喜歡用 win7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21-6-14 12: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的windows是中文翻錯了吧
原文:
Right now we’re releasing Windows 10, and because [ Windows 10 is the last version of Windows] , we’re all still working on Windows 10.
last version  google也翻成最新版本
所以就算推出windows 11版,也不是美國的錯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18%

發表於 2021-8-1 21:1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有這麼一句話{windows 10是最後的作業系統},
看來又是軟體要綁硬體了,順勢搭英特爾十二代的中
央處理器。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4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88.89%

發表於 2021-8-14 07:48 | 顯示全部樓層
微軟一直在做錯事、做傻事.
不把東西做好, 只會想盡要人家用.
就像開機時一直要大家用微軟帳號登入, 其實大部份的人都不會這樣做(可能也是因為使用的不是正版的), 也不需要這樣做(其實大家資料還是習慣放自己的電腦).
如果作業系統的價格能再便宜一點, 甚至免費, 而改由其他的部份來增加營收, 或許會賺更多.
就像申請GOOGLE帳號及使用GOOGLE的服務, 大部份也是不用錢的.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19 15:30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