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0則 瀏覽 13378篇
Line

RedHawk 和 MinSafe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99.86%

發表於 2009-5-29 08: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如果微軟不使用Win32編程接口和GDI圖形裝置接口層而使用.Net托管代碼,那麼Windows還是Windows嗎?

  這並不是一個無端的假設,這個問題已經被列入微軟的項目開發日程,一旦時機成熟,其開發成果將成為Windows的一部分,有可能在Windows 8中就會實現了。

  RedHawk和MinSafe(雖然名字不同但其實質差不多)目前已經分別列入了微軟的Developer Division和Windows部門的開發項目之中。

  RedHawk將為Midori的開發鋪平道路,Midori是由Technical StrategyEric Rudder &Co開發的分佈式電腦作業系統,有關訊息稱,RedHawk將為Midori的商業後端編譯器和最小執行時間提供最優方式。而MinSafe有可能是微軟的Windows的精簡核心Minwin的一部分。

  微軟開發Redhawk、Minsafe和Minwin的目標似乎是為了找到一種方式使Windows更加簡潔更易於管理,為開發者和普通使用者提供更高的穩定性。但究竟Windows能無法離開Win32還值得商榷。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15:30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