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4.43%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15-2-5 11: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軟體名稱】:Ashampoo Photo Commander v12.0.8.0 Final官方中文版[阿香婆圖像瀏覽]
【軟體版本】:v12.0.8.0 Final{發行日期2015/2/3}
【軟體語言】:中文版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259.1MB(內含破解檔分享)
【軟體分類】:圖像瀏覽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7/8
【下載位置】:https://mega.co.nz/#!AwtAzThB!-E ... I_i9THNyXP-sumeqWM0
【解壓密碼】:無
【上傳日期】:2014/2/4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軟件簡介】:https://www.ashampoo.com/en/usd/ ... -Photo-Commander-12(官網詳細介紹)
你愛的照片,你上一個假期,你的婚禮 - 這主要是由於存在照片珍貴的回憶使我們的照片收藏愈來愈大。原來保存在鞋盒,今天,照片通常存儲在計算機上。
但你到底是非常特殊的照片從你的最後一個假期被存儲在哪裡?你討厭你的照片,否則毀掉完美的時刻,那些細小的文物或模糊不清?
進入Ashampoo照片指揮官12,最終在照片管理。通過大型攝影集毫不費力地瀏覽和刪除的飛行惱人的圖像缺陷。優化色彩和對比度設置,使您的照片大放光彩。
只要是有創意,把你的照片,生活職業形象的影響,並與自製日曆,拼貼畫和賀卡驚喜你的朋友。
【安裝及破解方法】:
1、首先運行Setup安裝檔目錄下的安裝程序進行安裝原版程序!安裝到最後請勿啟動軟件,請進行第二步驟.
2、複製破解檔分享目錄下所有文件到安裝程序目錄覆蓋同名文件。默認安裝目錄為:c:Program FilesAshampooAshampoo Photo Commander 12

3、恭喜你,你成功了。請享受程式的強大功能!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27 04:30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