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1則 瀏覽 12550篇
Line

[美工] Adobe.Lightroom.Classic.CC.2018.v7

 關閉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13%

發表於 2017-10-31 13: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Mike123 於 2017-10-31 13:42 編輯

【軟體名稱】:Adobe.Lightroom.Classic.CC.2018.v7
【軟體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1180.5MB
【放置空間】:Mega
【下載工具】:Megadownloader
【官方網址】:https://helpx.adobe.com/tw/lightroom/help/whats-new.html
【軟體說明】:
隨處皆可輕鬆編輯、整理、儲存和分享。
使用全新的 Lightroom CC 和 1TB 雲端儲存空間,隨處製作令人驚嘆的相片。透過簡單易用的新介面,在任何裝置上都能獲得強大的編輯功能。以完整解析度編輯,並將您的相片和編輯內容都備份至雲端。使用可搜尋的關鍵字整理相片,而且關鍵字會自動套用,無需標記。以輕鬆有趣的方式來分享和展示您的相片。

隨處編輯。
透過簡單易用的滑桿、濾鏡和快速調整工具,直覺的 Lightroom CC 介面可讓您輕鬆製作外觀符合您要求的相片。此外,您可以透過行動裝置、網頁或桌上型電腦,隨處編輯完整解析度的相片。某個裝置上的編輯內容會自動套用到其他位置。

更聰明的整理方式。
Adobe Sensei 會運用機器學習的強大功能來自動套用可搜尋的關鍵字。想要尋找您最喜愛的近水旅遊照?Sensei 自動標記功能讓尋找相片的作業易如反掌,而且您可以根據想要的任何主題建立相簿。

安心無虞的儲存空間。
Lightroom CC 的雲端儲存空間,可確保您隨時隨地都可以透過任何裝置,存取整個資料庫的完整解析度相片。容量自 1TB 起,還有更多容量的選項可選擇。

輕鬆分享。

與您所愛之人、客戶,甚至是更廣大的觀眾分享相片。將您的相片直接張貼到社交網站。使用 Adobe Spark 在幾分鐘內建立令人驚豔的圖形、網頁和影片故事。或使用 Adobe Portfolio 建立網站,提供完美展示。這一切皆包含在您的會籍中。

快速培養您的攝影技能。
我們的攝影計劃隨附逐步教學課程,您可以快速學習基本功能或精通最新功能。無論您是新手或專業人員,都有符合您需求的課程。

探索雲端相片服務
在電腦、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編輯相片,您的變更會在您的所有裝置上自動更新。

隨處皆可新增及管理您的相片
從您的桌上型電腦或裝置新增相片,即可隨處取用。在桌上型電腦的 Lightroom CC 中,使用相簿和自動產生的關鍵字快速尋找相片。

隨處皆可編輯相片
透過簡單易用的工具來改善光線和顏色、套用濾鏡、調整特定區域等等,讓您的相片呈現您想要的外觀。

訪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覆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8-12-31 08:54 | 顯示全部樓層
Lightroom 是後製的好工具。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20:48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