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18-9-26 15: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future61 於 2018-11-29 11:42 編輯

【軟體名稱】:VMware Workstation Pro
【軟體版本】:v15.0.1-10737736
【軟體語言】:英文
【作業系統】:不支援XP、不支援32位元Windows系統
【檔案格式】:EXE、RAR
【檔案大小】:512 MB、25 KB
PS.  除非版本更新,若只是版次變更,我就只會更新本版面,不會另闢網頁發表新文章。

【載點】:官網
http://download3.vmware.com/soft ... 15.0.2-10952284.exe

【Key + 註冊機】:
https://mega.nz/#!td4xmYxZ!Pjobf ... 6W8LWh8H0ex18X_Igxk

注意
  • 從VM11開始就不再支援32位系統了,所以32位系統用戶和XP系統用戶請使用10.0.7版本;
  • 從VM14開始,對硬體要求進一步提高,所以低配電腦用戶請使用12.5.9版本;
  • 關於VM14黑屏問題,這是 VMware tools 版本過低引起的

VMware Workstation 15 Pro 最新特性  可以參考這裡:  https://www.unyoo.com/14958.html



【軟體說明】:
VMware Workstation 允許作業系統和應用程式在一台虛擬機內部運行。虛擬機是獨立運行主機作業系統的離散環境。在 VMware Workstation 中,你可以在一個窗口中加載一台虛擬機,它可以運行自己的作業系統和應用程式。你可以在運行於桌面上的多台虛擬機之間切換,通過一個網路共享虛擬機,掛起和恢復虛擬機以及退出虛擬機,這一切不會影響你的主機操作和任何作業系統或者其它正在運行的應用程式。
VMware Workstation 的開發商為 VMware 成立於1998年,為 EMC公司的子公司,總部設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帕羅奧多市,是全球桌面到數據中心虛擬化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全球虛擬化和雲基礎架構領導廠商,全球第一大虛擬機軟體廠商,多年來,VMware 開發的 VMware Workstation 產品一直受到全球廣大用戶的認可,它的產品可以使你在一台機器上同時運行二個或更多 Windows、DOS、Linux、Mac 系統。與「多啟動」系統相比,VMware 採用了完全不同的概念。多啟動系統在一個時刻只能運行一個系統,在系統切換時需要重新啟動機器。

VMware 是真正「同時」運行多個作業系統在主系統的平台上,就像標準 Windows 應用程式那樣切換。而且每個作業系統你都可以進行虛擬的分區、配置而不影響真實硬碟的數據,你甚至可以通過網卡將幾台虛擬機用網卡連接為一個局域網,極其方便。因此,VMware 也坐上了全球第四大系統軟體公司的寶座,全球第一大電腦軟體提供商微軟公司董事長比爾‧蓋茨曾經評測過 VMware:VMware 的 VMware Workstation 產品我們也有很多的工作人員都在使用,是一款非常強大的虛擬機軟體!

Workstation 15 的新功能特性

更新的作業系統支援
我們將繼續支援最新的平台和作業系統功能特性,並且添加了對 Windows 10 創意者更新、基於客戶機的 VBS、UEFI 安全啟動、Ubuntu 17.04 和 Fedora 26 的支援。

新的網路連接控制
Workstation 15 提供了許多改進的網路連接功能。現在,您可以在客戶機虛擬網卡上使用軟體控制模擬延遲和丟包,並重命名虛擬網路以改善組織結構。

改進的 vSphere 支援和集成
通過改進的 OVA 支援快速測試 vSphere,該支援使您能夠輕鬆測試 vCenter Server Appliance 以快速完成實驗室部署。

其他功能特性
通過我們的最新發佈,我們在不斷提高行業標準。我們修復了錯誤,添加了便捷的功能特性,實現了自動清理虛擬機磁碟空間,更新到了適用於 Linux、基於 GTK+ 3 的新 UI,並添加了對遠端 ESXi 主機的更多控制等等。

VMware Workstation Pro 是將多個作業系統作為虛擬機 (VM) 在單台 Linux 或 Windows PC 上運行的行業標準。為任何設備、平台或雲環境構建、測試或演示軟體的 IT 專業人員、開發人員和企業都可以信賴 Workstation Pro。

借助 VMware Workstation Pro,您可以將多個作業系統作為虛擬機(包括 Windows 虛擬機)在單台 Windows 或 Linux PC 上運行
  • 經典美文,原創內容

    coolsonic 貢獻度 +15

樓主熱門主題

簽到天數: 10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5%

受到【提醒】 2F
發表於 2018-9-26 22:02 | 只看該作者
VMware 是系統測試最好的工具,可以用最乾淨的環境來安裝及測試,真的好用。
0 2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26 23:03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