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2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23-10-16 16: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軟體名稱】:Resource Hacker
【軟體版本】:5.2.3.379
【版本類型】:可攜式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7z
【檔案大小】:2.81 MB
【作業系統】:Windows7 以上(32/64位元)
【解壓密碼】:無
【下載期限】:30天
【下載位置】
  
訪客,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3 才可瀏覽,您目前積分為 0

【軟體介紹】
Resource Hacker 是一個免費軟體,用於檢視、變更、加入、重新命名和刪除 Windows 可執行檔案和資源檔案中的資源。

內建了一個內部資源編譯器和反編譯器。可以工作於 Win9x、WinNT、Win2000 和 WinXP、Vista 以及 Win7。

一個類似於eXeScope的但在某些方面比它還好一些的工具。

1. 檢視 Win32/64 可執行和相關檔案的資源 (*.exe, *.dll, *.cpl, *.ocx),在已編譯和反編譯的格式下都可以。

2. 提取 (儲存) 資源到檔案 (*.res) 格式,作為二進位,或作為反編過的譯資源指令碼或圖像。圖示,點陣圖,游標,功能表,對話,字串表,消息表,加速器,Borland 視窗和版本資訊資源都可以被完整地反編譯為他們各自的格式,不論是作為圖像
或 *.rc 文字檔案。

3. 變更 (替換) 可執行檔案的資源。圖像資源 (圖示,游標和點陣圖) 可以被相應的圖像檔案 (*.ico, *.cur, *.bmp),*.res 檔案,甚至另一個 *.exe 檔案所替換。對話,功能表,字串表,加速器和消息表資源指令碼 (以及 Borland 視窗) 可以透過使用內部資源指令碼編輯器被編輯和重新編譯。資源也可以被一個 *.res 檔案所替換,只要替換的資源與它是同一類型並且有相同的名稱。

4. 加入新的資源到可執行檔案。允許一個程式支援多種語言,或是加入一個自訂圖示或點陣圖 (公司的識別等) 到程式的對話中。


5. 刪除資源。大多數編譯器加入了應用程式永遠不會用到的資源到應用程式中。刪除這些不使用的資源可以減小一個應用程式的大小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
3.內容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本人,本人將立刻刪除!
4.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論壇以及本作者無關!
5.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27 17:10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