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2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24-3-27 22: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軟體名稱】:Imagine
【軟體版本】:1.5.2
【版本類型】: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95 以上(32/64 位元)
【檔案格式】:7z
【檔案大小】:6.34 MB
【解壓密碼】:無
【下載期限】:14天
【下載位置】:
   
訪客,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3 才可瀏覽,您目前積分為 0

【軟體介紹】

      若要講起看圖軟體,有蠻多人都會直接聯想到 ACDSee,不過隨著 ACDSee 功能的日漸強大,程式也日益肥大。而且不論是軟體的開啟速度,或是圖片的瀏覽檢視,也不如以往版本之迅速。若只是很單純地瀏覽檢視圖片,用 ACDSee 似乎太耗電腦資源了。那麼,Imagine 或許就是一個不錯的替代方案。

     Imagine 有著和 ACDSee 幾乎相似的操作介面,但它卻有著 ACDSee 所沒有的檔案小巧,開啟速度迅速的特色。若論功能,Imagine 的確比 ACDSee 陽春許多,但也因為如此,它更適合單純只想要瀏覽檢視圖片的使用者使用。

     Imagine 功能雖然陽春,但基本功能卻樣樣不少。例如:影像裁切、尺寸修改、圖片旋轉、變更圖片色彩深度…等。另外它還提供五種小工具:圖片批次轉換、幻燈片、擷取圖片、動態圖片製作工具以及建立多重圖頁。

<特色>
- 以非常快的速度檢視和儲存圖像/動畫檔案
- 支援多種圖像/動畫檔案格式:
   ANI、ANM、AVIF、BMP、BPG、CDR、CLIP、CLP、CUR、DCM、DCX、DDS、EMF、EXR、FLC、FLI、GIF、HDP、HDR、HEIF(HEIC)、ICL、ICNS、ICO、JBG、JP2、JPC、 JPG、JXL、LBM、MAC、MBM、MNG、PBM、PCD、PCX、PDN、PGM、PIC、PNG、PPM、PSD、PSP、QOI、RAS、RLA、RLE、SGI、SPR、SVG、TGA、TIF、WBMP、 WEBP、WMF、WPG、XBM、XCF、XPM

- 支援數位相機RAW影像檔案格式:
   3FR、ARW、CR2、CRW、DNG、ERF、KDC、MRW、NEF、ORF、RAF、RAW、SRW、SR2
- 支援多種壓縮檔格式:
   ZIP、RAR、7Z、ALZ、HV3、CBZ、CBR、CB7、ARJ、LZH、EGG、TAR、ISO、CAB
- 支援高動態範圍影像檔案格式:
   HDR、EXR、SXR、MXR
- 從動畫檔案中擷取單個/所有畫格
- 顯示圖像/動畫檔案的詳細資訊
- 顯示 Exif/IPTC 訊息
- 顯示或隱藏透明度
- 提供 64 位元版本
- 可用 Unicode 版本
- 多語言支援
- 縮圖瀏覽器
- 色彩管理(ICC 配置檔)
- 大量轉換
- 投影片放映
- 批次重新命名
- 擷取螢幕
- 並排檢視(檢查無縫並排的紋理,對於遊戲開發者/模組製作者非常有用)
- 建立動畫
- 建立多個頁面影像
- 操作和編輯圖像
-可自訂的鍵盤和滑鼠快速鍵
- 命令列參數支援
- 殼層擴展支援
- 附加外掛支援
- 不寫入不必要的登錄檔(基於ini的配置)
- 完全最佳化的二進位(微小、純淨、快速、整潔)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
3.內容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本人,本人將立刻刪除!
4.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論壇以及本作者無關!
5.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27 17:20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